盧秀燕競總成立 宣示與執政黨「直球對決」 - 政治

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(左4)今天成立競選博客來總部,藍營大咖包括前總統馬英九(左3)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(右3)、新北市長朱立倫(左2)、前市長胡志強(右2)等人同框,展現團結氣勢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博客來網路書局2018-10-14 16:51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決戰中台灣!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成立競選總部,藍營大咖包括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都出席,吳敦義舉武俠小說《飛燕驚龍》比喻,強調盧秀燕將戰勝林佳龍,盧秀燕則說要跟無能的民進黨政府「直球對決」,現場近千位支持者旗海飄揚、「凍蒜」聲不斷,展現團結氣勢。

台中市長選戰至今藍綠膠著,雙方都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,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上午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包括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市長胡志強、前縣長黃仲生、陳庚金和多位立委、市議員都出席,吳敦義並為盧秀燕披上彩博客來網路書店帶還親授戰旗。

前總統馬英九站台時說,這個星期已經到台中助選4天,因為台中實在太重要了,並舉天下雜誌評比,台中市在六都中排5名,全台則排16名,這樣的成績讓人失望,並批中央執政包括一例一休,造成勞工、資方都不滿意,兩岸關係不好除了讓中客減少,外交也挫敗丟了5個邦交國,邦交國比偽滿州國23個還少,就連世界衛生大會和國際民航組織也無法再去。

馬更批,執政黨之前說深澳不建會缺電,結果現在不建卻又說不會缺電,根本缺乏完整規劃,並說台灣去年經濟成長率2.85%,但是全球的經濟成長率卻達3.7%,台灣經濟表現其實已落後世界,呼籲大家團結一起光復台中。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站台時則說,自己喜歡看小說,特別舉臥龍生創作的武俠小說《飛燕驚龍》比喻這場選戰,強調飛燕來龍怕就跑了,並說台中火力發電廠在台中多年,是全球第2大發電廠,10部機組都已經老舊,呼籲大家「市長換人」、「空氣換新」。

盧秀燕則說,她要和胡作非為、施政無能、違法濫紀的民進黨政府「直球對決」,強調台中過去好山好水,但這幾年來在民進黨錯誤的能源政策下,造成台中籠罩在空污中,更批評台中薪資水準是六都最後一名,自己為了讓台中有好空氣、好生活才挺身而出。

盧秀燕並說,當選後全力拚經濟,提出「台中富市3」,以及「前店、後廠、自由港」富強城市的三大策略來提振台中經濟,還說當選後將推動林佳龍做不到的事情,包括調降地價稅、恢復65歲以上老人健保補助,以及公托公幼倍增計畫,全力贏回台中。

相關影音



3546AE2F60B81812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